落叶

短篇 中篇 长篇小说写手。偶尔写写不正经的散文诗(刚入门的菜鸡)特长不多,啥也不会,偶尔自恋。什么类型都写哦,更新看情况。可接稿,有故事的朋友看过来吖。

念念不忘(博君一肖)

第三话:

嗯。一切都在进行中。

“没事。怼脸拍他俩都是仙的”导演说。

“哈哈。导演过奖了。”肖战半开玩笑的笑

“……”一博选择了沉默。

“好了,这幕过了。”导演招呼着大家。

“肖老师演技很好啊。”

“一博也是啊。”〔aaa,他主动和我说话了。我要怎么办?〕

“嗯嗯。”互夸之后,无言。

小天使这时恰巧出现,来活动气氛。

“肖战,我超喜欢你的。”说着,小天使便往肖战那边靠。

一博看见了,顿时黑了脸。转过去的头,快速转了回来。看起来火气很大。

“???”肖战搞不明白。一博回头看了一眼,然后不动声色的把肖战拉到自己身边。小天使见了,露出一脸姨母笑。一副我懂我懂的样子。

“???”

“快开拍了”一博言语简略。

“哦哦,知道啦。”

“嗯。”

一天的戏终于拍完了。

“肖老师,有空吗?”

“有的,怎么了?”

“肖老师,我请你吃饭。”

“???”〔什么???他请我,吃饭?〕

“好啊,吃什么?”

“火锅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肖老师喜欢吃鸳鸯锅还是全辣锅。”

“全辣锅吧。”

“好。”说完,一博便将肖战往自己车上拉

“你开车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助理呢?”

“叫她先回去了。”

“去哪里吃?”

“随便吧。”

两人来到了一家有名的火锅店。

“老板,全辣锅。”

“好的,稍等。”

不一会,菜便上了。

“肖老师要油碟还是麻酱?”

“油碟吧”

“好。”

……

“肖老师吃好了吗?”

“嗯嗯。”

“那,走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两人付了钱,向外走去。

“肖老师回哪?”

“酒店。”

“那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“好,麻烦你了。”听完这句话,一博脸色更差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。”一博答的很生硬。

“谢谢你请我吃饭。”

一博勾了勾嘴角,心情好点,漫不经心的说:“没事。”

回了酒店。即将分别前,肖战对王一博说:“下次,我请你吧。”

“可以。”他愉快的应答。

“一博,晚安。”

“嗯。肖老师晚安。




Hhh.狮子座的占有欲都是很强的。今天一博的一切行为,在后面都将解释。这里实在显得有些突兀了。不好意思哦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