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

短篇 中篇 长篇小说写手。偶尔写写不正经的散文诗(刚入门的菜鸡)特长不多,啥也不会,偶尔自恋。什么类型都写哦,更新看情况。可接稿,有故事的朋友看过来吖。

念念不忘(博君一肖)

第四话:

第二天一早,王一博就起啦。他穿好了衣服,径直走过去,敲了敲对面的门。没错,对面正是肖战。

“肖老师,起了吗?”

“是一博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想和肖老师一起吃早餐。”

“等会啊,我穿一下衣服。”

“嗯呢。”

“好啦。”

“那,我进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肖战今天穿了私服,日系风格,衬得整个人温柔极了。

“一博,你……”王一博一直盯着肖战看,直肖战喊了自己才回神。

“走了,吃早餐去了。”王一博生硬的转移了话题。〔肖战这样子太可爱了。控制不住。。。〕

“嗯,好。”

“肖老师,你想吃什么?”

“一博,你其实可以叫我战哥的。”

“嗯好。战哥,你想吃什么?”

“随便叭。”

“好。”

吃完了早餐,两人便去了剧组。

“今天拍哪一场,导演。”

“就魏无羡被罚抄家规的那一场。”

“蓝湛,今天我就走了,送你一个礼物好不好。”

“……”魏无羡拿出一张画。

“等等,还差一点。”

魏无羡在蓝忘机头上画了一朵花。

“给你。”

“谢……”蓝忘机看了自己的书。。

“魏婴!”

“唉,我在我在。”

“卡,很好。”

“谢谢导演。”拍完,两人回了酒店。

“战哥,我想和你一起回去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于是,两人上了同一辆保姆车。”

“战哥,我手机没电了,借你手机我玩玩”

“嗯。给你。”

“战哥,密码。”

“1997805”

“哦。”

王一博就拿肖战的手机刷微博,逛超话。而且还是逛博君一肖超话。

“一博,你看什么,我们一起看?”

“好啊。”王一博勾起一抹笑。

“博君一肖是什么。”

“是我们的cp粉。”王一博凑近了在肖战耳边说。

“什么?”肖战的耳根泛起一抹红。

“我们的cp名称啊,战哥。”

“我们还有cp粉?”

“嗯嗯。”

“那为什么是博君一肖啊。”

“因为战哥你太软了。”

“一博,你……”肖战脸都红透了。

“怎么了,战哥?”一博一脸纯真无邪的表情。〔真是容易害羞的哥哥呢。〕

“没事没事。”〔人家好心给我说我们的cp粉,我却害羞个什么劲,矫情。〕

“战哥,到了。”

“嗯嗯。”两人下了车。一起走进了酒店。

“战哥,晚上,一起吃饭叭。”

“好,知道啦。”

“战哥,一会见。”

“嗯嗯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