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

短篇 中篇 长篇小说写手。偶尔写写不正经的散文诗(刚入门的菜鸡)特长不多,啥也不会,偶尔自恋。什么类型都写哦,更新看情况。可接稿,有故事的朋友看过来吖。

虹栀

独白:

“大家好,我叫江涣,是一名大学生。我有一个喜欢了十四年的男孩。嗯。。他叫罗之豪。他啊,特别好,性格好,长的好,哪都好,反正就是特别好。喜欢他的人很多 我也只是其中一个。那么渺小 那么不起眼。第一次见到他,是在一个幸运晚会上,这么俗气的碰面,可我还是深陷。我怕水中的情话太轻,到不了你心底~💙”

 


“嗯。。。我叫罗之豪。是一名网络歌手,不温不火。在一次幸运晚会,我遇见了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子。说不上哪里特别,可就是那么喜欢。她像星星一样,一点一点照亮了我。我习惯有她了 习惯了她偶尔的小幼稚 习惯了她偶尔的无理取闹。看到她和别的男孩子在一起时,我会很生气。看到她不开心时,我也会难过。我不知道,我已经喜欢上她了。还好,我们没错过。要不要我栖息,等同于我爱你~💙”




“林子清,罗之豪追求者。喜欢了他很久”




“大家好吖,我是你们的学长顾陌。很喜欢我们江涣同学哦。”



活泼女孩×高冷男神。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?虹栀为你一一解答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