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

短篇 中篇 长篇小说写手。偶尔写写不正经的散文诗(刚入门的菜鸡)特长不多,啥也不会,偶尔自恋。什么类型都写哦,更新看情况。可接稿,有故事的朋友看过来吖。

念念不忘(博君一肖)

我的小朋友好像并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题记

第一话:

经纪人:“一博,最近有个新戏要开拍了”

王一博:“什么戏?”

经纪人:“陈情令”

王一博:“我想拍”

于是啊,经纪人递了好几次照片。可是都被驳回了。

经纪人:“一博,不行”

王一博:“那只能我自己去一趟了”

去到导演组,导演一看,便说“蓝忘机 就是你了。”王一博就这么拿到了角色

开机第一天:

“这就是你搭档,去,和他打个招呼”

“就这么一个小孩?”

“……”

“真的要去啊?”

“不然呢?他可是你“兄弟”。”于是,肖战就这么慢吞吞的走。速度堪比蜗牛。

“算了,先过来拍开机照。王一博 你也一起”肖战仿佛得到救场

“来了 导演”

〔啊啊啊,王一博就站在旁边,不过他真的好高冷啊。一会我要怎么向他打招呼?我真的要和他打招呼吗〕在他愣神的那一会,开机照就拍完了

“那个,你好,我叫肖战”〔呼,总算说出口了〕

“知道。”

“以后,请多指教。”〔知道?知道是什么意思啊。〕

“前辈说笑了。还请您多多指教了”

〔这人,真的好有礼貌。〕

和剧组的人都打完了招呼。天色也渐渐黑了。

“今天就这样吧,明天围读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于是,许多人都回去了。

“一博,你要住酒店吗?”〔??我怎么问出口了。我们不是特别熟啊。这 。好尴尬啊。〕王一博俊秀的脸上勾起一抹笑,一抹意味深长的笑:“不住酒店住哪?”

〔呵,这人倒是有意思。〕

“也是呵,不住酒店还能住哪。”肖战讪讪的笑了笑。

“走了,肖前辈。”

“嗯,再见。”

〔突然有点期待明天的围读了呢,肖前辈。〕

 

Hhhh,纯属瞎写。文笔也不好。

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